comeonbaby.hk logo

It has always been, and will always be, about quality. We're passionate about ethically sourcing the finest coffee beans, roasting them with great care. We'd like to hear your message!

Quick Contact

產品系列 - 周邊精品

COME ON BABY
  • 產品系列 周邊精品
  • 產品名稱 Come On Baby X BRIDE XERO-VS Seat (Red)

產品詳情:

Come On Baby X BRIDE XERO-VS Seat (Red)  #First Edition#

Come On Baby 同日本著名賽車椅BRIDE 第一張合作的賽車椅。

XERO系列 是 BRIDE 的新一代固定式桶形座椅,擁有高級的功能性、舒適性和安全性。

XERO系列是一款專注於細節而設計的固定式桶形座椅。重新考慮了外殼形狀和座椅材料,以追求更好的安全性並減少駕駛時的不便。 其中,XERO VS型號實現了安全標準與最緊湊的頭部防護裝置的結合。 它注重在公共道路和公路運動上的可視性和上/下車體驗,頭部支撐和側面支撐都採用了緊湊型設計。它也可以安裝在內部空間狹窄的汽車上。 它牢牢的支撐住腰部和胯部。另外,在膝蓋支撐處使用的縫布提升了乘坐的貼合性和舒適感。因此,即便是如拉力賽之類的長時間駕駛也會帶來較少疲勞, 可以更加集中精力駕駛。

所有型號均經國際汽聯(FIA) 標準。

零售現貨價:$8,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