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eonbaby.hk logo

It has always been, and will always be, about quality. We're passionate about ethically sourcing the finest coffee beans, roasting them with great care. We'd like to hear your message!

Quick Contact

公司簡介

COME ON BABY
ComeOnBaby

背景

Come on baby 由一班不同國家地區的賽車運動員及其團隊共同成立的一個品牌。成員們多年以來獲世界各地不同賽事的邀請,由公路到房車,GT及Forumla賽事,涵蓋飄移賽事等等,獲獎無數。
ComeOnBaby

汽車改裝及數據分析

有賴車手在場地上的數據及背後專業團隊的支持,帶來不同的專業改良技術,為不同賽車及場地作出調整及改良,務求優化汽車性能,釋放汽車應有的動力同時同時提升其穩定及安全性。

聯絡我們 →
 
 

汽車生活

Come on baby 團隊參考不同汽車的特性後,提供度身訂造的車身部件。大大提升汽車的外觀值及流暢度。而且也生產不同的汽車精品用品及運動衣物,令車主與愛驅生活結合,提升生活品味。 

聯絡我們 →
ComeOnBaby
想要改裝意見? 按此